祺鑫不倒

【霍黎/邪簇】心的信号

主cp:霍震霄×黎簇或者吴邪×黎簇(我可能私心霍黎更多一些)


副cp:吕归尘×萧炎

再加一对,霍道夫×杨好


写这个是因为我要虐吴邪,有生子的环节,严重崩人设,因为我没看过远大前程,所以后面如果人设崩了,请不要打我



26


        霍震霄这几天一直陪着黎簇,黎簇现在也不愿出门,特别是在吴邪突然造访,黎簇更不愿意出门,霍震霄把账务都扔给了萧炎,自己去陪黎簇去了。


        而吴奶奶在吴邪闯祸之后,去的更勤了,恨不得驻扎在在这里,不回吴山居了,要不是吴二白将吴奶奶先前的想法说出来,才将吴奶奶给劝回吴山居。


        而苏万和杨好,每天各种试探对方一番,才敢安安心心的一起去找黎簇,而黎簇可能是有点阴影了,和苏万杨好见面都必须有霍震霄陪着才敢见,缓了好几天才敢出门。


       这天苏万与杨好又开始了,苏万与杨好在大庭广众之下,互掐这对方的脸,苏万口齿不清的瞪着杨好说道:“要不是吴邪用了你的脸,我至于每天去见鸭梨,还要被各种检查嘛。”


       杨好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道:“你还说我,要不是你傻不愣登的,连用着我的皮子的吴邪都没有认出来,你好意思说,现在吴老太太和萧炎哥他们看见我就瞪我,恨不得在我身上瞪出几个窟窿来。”


       说到底,也不是这两个人的问题,都怪中年组合瞎出主意,但是他们又不敢去找黑瞎子和霍道夫的麻烦,黑瞎子是苏万的师父,苏万不敢顶撞,霍道夫是杨好的老板,又是。。。杨好也不敢,怕自己一开口,自己腰就没了,其他人又打不过,也拼不过,只能从对方身上找。


        黎簇好笑的看着陪他出来逛街,却突然掐起来的两个人说道:“你们两个是小学生嘛。”这时霍震霄回来说道:“这两个人怎么又开始了,天天都来这出来,出来了也不消停,也不嫌丢人啊。”


        苏万和杨好这才明白过来,这不是在家,这是在外面,看着人来人往怪异的眼神,两个人也不松开了手,揉着自己的脸颊,眼神还在对方身上瞪着。


        黎簇拉着两个人的手,走在前面,霍震霄在身后跟着,“好哥,苏万,你们说,咱们三个有多久没有一起这样逛街了。”


        黎簇的问题一出,苏万和杨好都沉默了,黎簇看了眼身后的霍震霄说道:“说实话,我也记不得了,反正就是好久了,现在我回来了,身体也比刚回来的时候好多了,吴邪我只是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虽然心里已经想好了一切,但是,我还是没准备好。”


        “你们也别一天到晚跟个孩子似的,再说了,我也没怪你们,那几天我只是。。。”说到这里,黎簇也不知道该怎么表示自己那几天的害怕,害怕什么呢,害怕吴邪再一次的闯入他的世界,害怕吴邪又一次破坏他的生活。


        苏万可怜巴巴的用那小眼神看着黎簇说道:“鸭梨,对不起,如果当时我要是细心一点,你也不会在家又躲了那么多天。”“也怪我,当时愣是没瞧出霍道夫的不对劲。”一向不会在好友面前低下自己头颅的杨好,也对着黎簇道歉。


        黎簇看着两个人可怜的劲终于又笑了出来说道:“你们两个啊,我说你们什么好呢,既然知道是自己的错,那就好好照顾自己,一个呢,好好工作,一个呢,顾好自己的学业,别三天两头过来看我,我又不打算在杭州定居,等过几天可以了,我就跟老霍回顺京。”


        “鸭梨,你不打算高考了嘛?我还想着大学的时候,继续跟你做同学呢。”黎簇看着苏万又委屈了样子,故作沉思的样子,吓得苏万心都跳到嗓子眼去了。


        身后的霍震霄见不得苏万和杨好一直霸占着自己的老婆,将黎簇抢了回来说道:“这个你放心好了,高考小簇会参加,到时候我会送他去学校参加完高考,至于能不能继续做同学,这得看你的努力了。”


        苏万一副干劲十足的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跟鸭梨考上同一所大学,这段时间你可要照顾好鸭梨,我这段时间可能不会经常去看鸭梨了。”杨好闻言,翻了个白眼,不想看霍震霄。


        霍震霄看向一边的杨好,心里表示,别以为我没看见你那个白眼,真当我瞎啊,那天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作者:老霍啊,你这是明晃晃的迁怒啊。

霍震霄:你管我迁怒不迁怒,管好你自己吧)


        “至于杨好,你也好好跟着霍道夫,别的也不用你操心,我会照顾好小簇的。”杨好哼了一声道:“你别让我知道你欺负鸭梨,要不然我让你好看。”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