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8梦里见

A↣马嘉祺(简亓),敖子逸(敖三),陈泗旭(伍扬),陈玺达(达西),刘耀文(达夏)

O↣丁程鑫(程以鑫),贺峻霖(贺呵呵/伍贺),张真源(张专员),李天泽(陶醉),宋亚轩(熬炫炫/宋玄)

cp↣祺鑫(亓鑫),逸霖(三伍),泗源(伍员),达泽(西陶),文轩(夏玄),凯源,千文

      早餐过后,程以鑫替程以清准备了今天程以清需要开会的文件说道:“以清,你的文件我都给你收拾好了,放在你的公文包里了,一会出去的时候别忘了带着啊,你要是这次再忘了,我可没法再替你送过去了啊。”

      程以清满不在乎的玩着手机,摆摆手说道:“哎呀,我知道了哥,你别在啰嗦我了,再啰嗦下去,你就和咱妈有的一拼了。”程以鑫狠狠地敲了一下程以清的小脑袋说道:“这就开始嫌我啰嗦了,行啊,那你搬出去和三儿一块住吧,我还不想伺候你了。”说着程以鑫拿着自己的东西准备和简亓一块走人。

       程以清赶忙从沙发上坐起来,见程以鑫快要出门了,立马站起来追上去,抱住程以鑫的胳膊说道:“哎呀哥,别生气嘛,我巴不得一辈子赖在哥哥身边呢,哥,别生气了嘛,好不好嘛。”

       程以鑫看着程以清讨好的样子,忍不住的笑道:“你呀,真是拿你没办法,你抓紧时间赶紧去公司吧,别迟到了,车你拿去开吧,车钥匙给你。”说着程以鑫将钥匙递给程以清之后,便和简亓一块离开。

      简亓替程以鑫打开车门说道:“上来吧以鑫。”程以鑫眨巴眨巴眼睛,便也不客气的坐了上去,简亓轻咳了一下,便关上车门,自己又坐上驾驶位,看着程以鑫自己就把安全带系上,自己也没说什么,驱车往试戏的方向赶去。

     简亓开着车,通过后视镜一边观察着在读剧本的程以鑫说道:“以鑫,你跟你弟弟的关系挺好的呀。”程以鑫先是听见简亓叫自己,先是朝简亓看过去,又听见简亓的话,笑了起来,一双漂亮的眼睛迷成了一条线的说道:“对呀,以清这孩子别看他现在那么乖,他以前可皮了,跟他的发小不是旷课就是替别的学生打抱不平,要不是当年。。。”

      程以鑫突然反应过来,看了眼简亓便噤声,顿了几秒才又开口的说道:“现在的以清比以前乖多了,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们家以清才不会跟人家动手呢,逼急了,他的狼爪子就该露出来了。”简亓看了眼程以鑫的侧颜,也不管程以鑫刚刚那句没有说完的话,他既然不想说,他也不会逼他。

      抵达karry临时租用的工作室后,简亓自己先带着程以鑫进去,看程以鑫抽号,排队,看着程以鑫游刃有余的样子,自己才进门,准备跟导演打招呼,却没想到karry也在,简亓面不改色的说道:“karry,师兄,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天宇文算是简亓的同门师兄,再加上简亓的手段,天宇文对简亓自然也是客客气气的。

      倒是karry很不客气的说道:“简亓,你家小艺人是几号啊,我今天就是为了看他才来的。”天宇文应该庆幸自己没喝水,也庆幸在座的导演和几工作人员都是自己人,要不然这话传出去,karry自己还好,顶多也算是好奇这个新人,但是放在程以鑫身上,那程以鑫完了,他也要完了,哪怕他是简亓的师兄,他也做不到简亓的狠厉,他的杀伐果断。

      天宇文不管不顾的拍了一下karry说道:“我的老天爷呀,哥,求你了,算我求你了,你能管好你的嘴吗,你说这话也不怕被人传了出去,要是传出去了,你还不得被人扒层皮啊。”

      karry听了这话,智商终于重新上线的说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之前就听达夏说了,说公司这次新签约的艺人听说长得很好看,比照片上看上去还好看,但是我只见过照片,真人我还没见过,所以我比较好奇真人是不是真的比照片好看。”

      只见简亓突然莫名一笑,看的天宇文毛骨悚然,看的karry后背突然一凉,只听那看似温和细语,实则不带感情的说道:“karry说笑了,哪有那么夸张,都是达夏夸大其词,我们家以鑫可是普普通通的高材生一枚,不是靠脸吃饭的花瓶。”

      天宇文一听,心下一惊,得,karry说的话又让他这只笑面虎逮着挑刺了,karry说的话虽然让别人听了容易误会,简亓就不一样了,现在真的是一点亏都吃不得了,天宇文赶忙解释道:“是是是,我可是看了你们家以鑫的简历,那可是前几年的高考状元啊,被简亓你看上的都是实力派,又怎么会是花瓶呢。”

       就在他们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的时候,导演和周围的几个工作人员都在拼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而这奇怪的气氛终于在程以鑫进来后给终止了。




        这几天想了一下,我要不要把cxd换一下,换成别人,换成宋文嘉什么的,毕竟cxd已经退了,虽然我之前挺喜欢他的,但是还是觉得好可惜,你们觉得我要不要换,我听你们的

评论(1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