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同床异梦
第五章
       张真源看着易烊千玺问道:“千玺师兄,录制那几天你都在国外,所以那几天都是志宏师兄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是嘛。”
       易烊千玺点点头道:“嗯,不过我妈也在我家照顾小海星,楠楠要是没课的时候也会去我家帮忙。”贺峻霖提出问题道:“那千玺师兄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休息吧。”“嗯。”易烊千玺点点头。
       而此时屏幕上也出现了易烊千玺家的画面,原本看着安静的房间,此时突然传出一阵婴儿的哭声,而刘志宏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而刘志宏的疲惫大家也看出来,刘志宏显然一副没有睡好的样子,哄着哭闹不停的小海星,而易妈妈也拿着奶瓶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而泡好的奶粉喂到小海星的嘴里,小海星硬是不吃,这可急坏了二人,刘志宏接过奶瓶说道:“小海星,怎么了?怎么不吃呀,是不是想爸爸了。”
       刘志宏也知道小海星是不会回答自己,但还是说了出来,与其说是小海星想易烊千玺了,倒不如说是刘志宏自己想易烊千玺了。
       刘志宏继续哄着小海星,而易妈妈对刘志宏说道:“宏宏啊,你去休息一会吧,我来哄小海星。”刘志宏自己也是累的不行,便答应了。
       本来已经不哭的小海星,刚被易妈妈刚抱过,又大声哭闹了起来,刘志宏只能重新抱回来,继续哄着小海星。
       马嘉祺看着也是苦恼的易烊千玺说道:“小海星很黏志宏师兄。”“嗯。”易烊千玺继续道:“因为宏宏不像其他生了孩子的明星那样急着复出,而是尽量减少自己的工作来陪小海星,所以小海星黏宏宏也是因为跟着宏宏时间长的缘故。”
       屏幕上,刘志宏再一次将小海星哄睡着后,自己也坐在沙发上睡了过去,这几天因为照顾小海星,刘志宏的睡眠时间不超过十个小时。
       易妈妈将毯子给刘志宏盖上后,便去厨房忙活了起来。
       这时别墅的门开了,易烊千玺一脸憔悴的样子走了进来,易妈妈听见动静,便走出厨房,只见易烊千玺换了鞋,走了进来道:“妈,宏宏呢?”
       易妈妈示意易烊千玺小点声说道:“在客厅休息呢,你赶紧去换身衣服吧,你不是要明天才回来吗,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易烊千玺将自己在国外买的礼物递给易妈妈说道:“我这不是担心你们太累嘛,所以工作一结束,就做了最快的飞机回来。”
       易烊千玺走到客厅,只见刘志宏抱着小海星在沙发上睡着了,易烊千玺很是心疼的对易妈妈说道:“妈,这几天宏宏和您都辛苦了。”
       易妈妈也不觉得累说道:“累什么,照顾你和小海星本来也是妈妈该做的,我只希望你赶紧把工作放到一边,多陪陪宏宏和小海星,这才重要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随后便去了衣帽间,去了一身,便又走进卫生间,易烊千玺洗完澡后,来到客厅。
       只见小海星眨巴眨巴着大眼睛,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从刘志宏的怀里将小海星抱出来,先放到一边的沙发上。
       然后将刘志宏轻轻的抱起来,抱进房间,小心的放在床上,盖好被子,轻轻的在刘志宏的额头上留了一个吻,便出去陪小海星了。
       可能是易烊千玺身上那熟悉的味道,小海星不哭也不闹的让易烊千玺抱着,易烊千玺哄着小海星,陪着小海星一起玩。
       因为小时候经常照顾自己的弟弟楠楠的原因,在带孩子这一方面,易烊千玺很有经验,连王俊凯照顾孩子,都是向易烊千玺取的经。
       而易妈妈从拿着奶瓶,从厨房走出来,将奶瓶递给易烊千玺说道:“小海星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闹着不喝奶,你来喂他试试。”
       易烊千玺点点头,几个奶瓶,将奶喂到小海星的嘴里,小海星倒是饿了一样,吃的贼快,易妈妈露出了笑脸说道:“太好了,终于吃了,看来啊,我们家小海星是想爸爸了,要爸爸喂才肯吃。”
       然,这一期的千文生活也告一段落了,演播厅里,贺峻霖对易烊千玺问道:“千玺师兄,;你带孩子的手法很熟练呢,是以前经常带楠楠的原因吗?”
       易烊千玺点点头道:“对,因为小时候我妈也有忙不过来的时候,所以我也会帮着我妈一起照顾楠楠。”
       王俊凯也在一边插话道:“我照顾小海马的经验都是从千玺那里学来的,千玺真的是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的一个人。”
       马嘉祺看了眼易烊千玺说道:“如果不是性别的原因,千玺师兄真的很充满母爱。”张真源咳了几声,对着马嘉祺说道:“小马哥,这下我看老丁也救不了你了。”
       易烊千玺看了眼马嘉祺随后说道:“嘉祺啊,我看你这几天都胖了,训练要翻倍了。”王俊凯也插一脚说道:“翻两陪,我想裤子老师应该很乐意。”说着和易烊千玺击了一个掌。
       马嘉祺很是无奈的笑了笑。
       节目也到了终点,贺峻霖看了一下台本说道:“时间真快啊,那么快这一期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张真源点点头道:“是啊,希望大家能在每周六晚八点二十在浙江卫视准时收看我们的节目。”
        贺峻霖与张真源一起说道:“感谢大家收看这一期的同床异梦,我们下周六见。”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