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2.梦中见【祺鑫】

马嘉祺×丁程鑫
忘了说了,这是一个ABO的世界,上一章忘了说了,我找个时间写一下每个人的属性,突然想起来,结果我自己忘记写了,我也是傻的


02.梦中见
     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同一个时间,丁程鑫和马嘉祺都依然进入了梦乡。

    丁程鑫看着四周的环境,无奈的摇摇头说道:“这梦还可以接着做的,我也是服了。”丁程鑫继续装起了程以鑫,开始了这几天的活动。

    程以鑫的经纪人不止自己一个艺人,他手里还有其他比自己有名气的艺人,说不定他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而自己每一次赶通告,程以清都充当着自己的临时助理和自己一起去活动现场,不过像他这样的艺人,又怎么会有助理。

    程以鑫结束了所有的活动后,便和程以清一起离开了,上车时,程以鑫并上车,反而停了下来,看了四周,却并没有看到什么,便上车离开了。

    简亓坐在车里,看着程以鑫的车离开了车库才开口说道:“终于发现了,还算是有警惕性,姑且算你及格了。”说完,简亓也开车离开了车库。

    程以鑫和程以清来到敖三公司旗下的健身房健身,简亓也跟着来到了这里,简亓默默地注视着自己相中的肥肉,好似是自己的私有物一般。

    程以鑫感觉到一股视线一直在自己的身上,从未移开,程以鑫转身看过去,只见一个气质绝佳的贵公子站在不远处,虽然面上带着温和的笑意,但是他的眼神很是尖锐,好似可以透过身子,看到骨子,程以鑫察觉出了一丝的不对劲,程以鑫放下器材便拉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程以清离开了。

     简亓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程以鑫良久,便收回了视线说道:“有意思,越来越有意思了,程以鑫,你绝对是一个演戏的高手,呵。”

     回到家之后,程以鑫便进入厨房问道:“以清,你今天想吃什么?”程以清将自己扔到沙发说道:“只要是哥哥做的,我都爱吃。”程以鑫打开冰箱看了看,便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程以鑫简单的做了几个家常菜,程以鑫端着菜对外面喊道:“以清,过来端菜。”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的程以清一听到程以鑫的声音,里面坐起来说道:“哎,知道了,这就来。”

     兄弟两个吃完饭后便一起出门散步,程以鑫看着面前有些幼稚的程以清笑道:“你啊,也就在我和三儿面前幼稚,在别人面前就不这样。” 程以清看着程以鑫,倒着走说道:“谁让我是哥哥的弟弟呢,是三儿的兄弟呢,是不是。”

     程以清刚说完,就不小心踩到一个石子,眼看着就要摔倒了,程以鑫赶紧拉住程以清,给了程以清一个爆栗子,板着脸说道:“让你再倒着走。”

     程以清立马撒娇道:“哎呀哥,你板着个脸多难看呀,笑一笑嘛,笑一笑嘛。”说着伸出手将程以鑫的嘴角扬上去“咦。”

     程以鑫打掉程以清的手说道:“多大的人了,还撒娇,那照你这样说,那我不笑的时候不就很丑。”程以清眼睛转了转说道:“口误,口误,我哥一表人才,一笑更是倾国倾城啊。”“油嘴滑舌。”程以鑫笑着骂道。

     而简亓正在办公室里查看着程以鑫的资料,以及一些连名字都没有听说过的综艺活动,简亓看完之后便看着页面上的照片说道:“明明是一只狡黠的小狐狸,非要装成一只无害的小兔子。”

     “笑面虎,你找我什么事?”张专员毫不客气的走了进来坐下问道,简亓看着张专员说道:“来的还挺快的呀,给你听听这个。”说着简亓打开QQ音乐,点开了一首音乐,一首天使放了出来。

     张专员从一开始漫不经心,到后面的全神贯注,最后音乐结束,张专员立马问道:“这是谁唱的?”简亓将电脑转了个面说道:“程以鑫,今年二十四,属性O,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本科生,以六百二十八分比原定的分数线高出十二分,是那一届的状元郎。”

     张专员看完之后有些惋惜的说道:“可惜了,进了这么家破公司,注定火不了。”简亓看向张专员道:“所以需要专员你来帮忙了,以鑫是一块璞玉,如果再经雕琢一番,一定会有不可想象的成就。”

     简亓不给张专员说话的机会说道:“公司虽然一直以音乐为主,但是也需要转型,程以鑫从小就学习音乐舞蹈还有乐器,公司缺会演戏和唱跳歌手,陶醉手下的宋玄已经是圈里的歌王级别的人物,谁也撼动不了,我觉得,我们也应该开始培养新鲜血液。”

     张专员看着简亓突然乐了说道:“说了这么多,原来你笑面虎是想把这个程以鑫签挖过来,不过你就那么有把握,我一定会帮你,简亓,你不要忘了,程以鑫是一个O,在这个圈子里,可是很危险的。”

     “因为,你是一个爱音乐的人,你一定会帮我,公司里的O还少嘛,你,陶醉,宋玄,还有其他一部分人,而且公司的确在准备转型,这点,我也没说错,而且,我还看中的一点就是,谁让伍总是你男朋友,伍扬就算不听我们的,也会听你的。”简亓见张专员脸红了,还一副我没有说错的表情,堵的张专员说不上来话。

     张专员恨恨的看着简亓说道:“算你狠,我知道了,我会帮你说这件事,但是能不能成功就不一定了。”说着张专员就准备离开,刚走到门口,就听见简亓声音,只听他道:“我不要不一定,我要的是一定。”

     张专员侧头看向简亓,只见简亓依旧一副偏偏少公子的笑说道:“因为程以鑫,我势在必得,如果明天我听到了失败的消息,那么你和伍总扯证的事,第二天就会登上微博热搜,娱乐的头条,我相信伍总看到了,一定会很高兴的,对了,忘了说了,以鑫来了以后,我要专心带他,其他人你们安排吧。”

     张专员身子一怔,默默地想道:简亓这个疯子说出来的话一定会做到,连我和伍扬领证的事都知道了,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

     张专员咬牙切齿的说道:“你放心,明天就让你听到你想要的好消息。”说完,张专员就离开了,不过他一打开门,就看见门口的陶醉,只见陶醉一脸果然是这样的表情看着自己,脸立马爆红,逃离了简亓的办公室。

     陶醉笑着看张专员离开后,走进去,一脸你不厚道的样子说道:“简亓,你这就不厚道了,怎么可以用这件事威胁专员呢。”简亓没有说话,而是继续看着已经坐下的陶醉。

     陶醉把玩着简亓桌上的仙人掌说道:“简亓,如果你把程以鑫挖过来,你手下其他艺人你要怎么办?”简亓将惨遭恶手的仙人掌拿回来说道:“等以鑫来了,问伍总不就知道了,不对,伍总人忙事多,不会管这些,还是问专员吧。”

    陶醉笑了说道:“合着,你为了程以鑫,都愿意把手上经营许久的人脉全都不要了,为了一个美人,将自己的江山送给他人。”简亓一点也不觉得可惜说道:“如果那些合作商因为我带新人,就不继续合作,那这样的合作商,我不要也罢,我这样做,也只是为了更方便带以鑫。”

     倒是陶醉用暧昧的眼神看着简亓说道:“你真的只是为了专心带程以鑫,而不是看上他了,你这几天天天去观察程以鑫,会没观察出感情,我才不信呢。”简亓笑而不语,一直盯着陶醉。

     而陶醉不甘示弱的盯着简亓的眼神,许久后,简亓开口说道:“太聪明的人,可不怎么招A喜欢,我相信伯父伯母这段时间没少给你安排相亲,如果我告诉他们,你最近和一个人……”陶醉赶忙打断简亓说道:“停停停,你别说了,当我什么也没说,我走了。”说完陶醉就离开了。

     现实生活中,丁程鑫继续着自己的生活,而马嘉祺根据梦里的记忆,画了下来,交给了李天泽去找,没多久李天泽就找到了丁程鑫的所有资料,马嘉祺看着手里的,露出了一抹势在必得的笑。



今天是泗旭的生日,祝泗旭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