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7梦见你

A↣马嘉祺(简亓),敖子逸(敖三),陈泗旭(伍扬),陈玺达(达西),刘耀文(达夏)

O↣丁程鑫(程以鑫),贺峻霖(贺呵呵/伍贺),张真源(张专员),李天泽(陶醉),宋亚轩(熬炫炫/宋玄)

cp↣祺鑫(亓鑫),逸霖(三伍),泗源(伍员),达泽(西陶),文轩(夏玄),凯源,千文

      第二天一早,简亓驱车赶到程以鑫的所在的小区,简亓根据资料,找到了程以鑫的家,按了几下门铃,没过一会就看见一个和程以鑫长得一模一样的脸,眼神犀利的打开门,看着自己。

      简亓露出自己专业的职业假笑说道:“程以清你好,我是以鑫的新经纪人,今天我过来接他去剧组面试。”“你就是简亓,百闻不如一见,你好,我是程以清,程以鑫的弟弟,别的我就不说了,你肯定把我家的资料查的底朝天了,我就告诉你一句话,别以为你是我哥的经纪人,就可以让我哥受委屈。”程以清露出狼一般的眼神,看着简亓说道。

      简亓笑道:“我想程先生想多了,以鑫现在可是我们公司看好的一位艺人,我们都捧着他,哪敢给他受委屈。”“最好是这样,要不然……”“以清,谁啊,怎么还不进来,再不来,给你做的早饭就该凉了哦。”程以清的话还没有说完,程以鑫那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传来了出来。

      一听见程以鑫的声音,程以清就变脸一般,换了一副样子朝着里面说道:“知道了哥,我这就进来。”说着程以清又露出狠像看向简亓说道:“记住你说话的话,要是让我知道了,我会让你后悔的,进来吧,简大经纪人。”简亓见此,对着程以清示意了一下,便进门去了,程以清翻个白眼,将门关上。

     程以鑫听见关门声后便问道:“谁来了?在门口逗留那么长的时间。”说着程以鑫抬起头,就看见简亓站在自己的不远处说道:“原来是简哥来了,吃过早饭了吗?以清,去厨房再端一份粥来。”简亓也不拒绝,任由着程以鑫让自己坐下,其实他来之前已经吃过了,不过,他不介意尝一尝程以鑫的手艺。

     程以清不情不愿的“哦”了一声,便转身走向厨房,刚准备端出去,眼睛随意一撇,程以清坏笑了一下,恶作剧的心又浮现了起来,程以清见外面两个人没有注意到厨房的动静,便悄悄在粥里撒了一大把的盐巴,再用勺子搅拌了几下,才出去。

      程以清不怀好意的将粥放在简亓的面前,随后坐在程以鑫的身边,程以鑫见程以清这么久才出来忍不住的说道:“怎么才出来?”程以清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慌说道:“刚刚不小心烫着手了,就出来晚了。”程以鑫一听,立马放下勺子,拉过程以清的手,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

      程以鑫一边翻看,一边着急的说道:“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疼不疼啊,躺着哪了,要不要哥哥带你去医院啊。”丁程鑫表示,这个虽然是梦,身为但是子女的他,是真的把程以清当成自己的弟弟了,哪怕这只是一个梦。

     程以清挑衅的对着简亓挑了挑眉说道:“没事的,一点都不疼,真的,哎呀哥,你弟弟是什么人呀,这点小烫伤算什么,不需要去医院。”简亓见此,有些好笑的摇摇头表示真是一个孩子心态。

      程以鑫还是不放心的说道:“要是觉得疼的话,就跟我说,知道了吗?”程以鑫见程以清乖乖的对着自己点点头才看向简亓说道:“让简哥见笑了,我弟弟就是这么粗心大意的,让我看着都不放心。”简亓不介意的摇摇头,故意看向程以清说道:“不会,以清很可爱。”

      程以鑫见程以清都要气炸了,赶紧压住程以清说道:“简哥,不说了,还是吃饭吧,一会咱们还要去剧组面试呢。”“好。”说着简亓便吃了起来,简亓尝了口,皱了一下眉毛,抬头一看,就看见程以清憋笑的看着自己,简亓这下明白了,挑了挑眉,简亓面不改色的将眼前的粥喝完了。

      程以鑫见程以清一直盯着简亓看,拍了一下程以清的头说道:“看什么看,赶紧吃,你一会还要去公司呢,别忘了。”程以清有些委屈的看了眼程以鑫,便低下头吃着饭。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