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第十章


      王源看着门外的易楠对刘志宏说道:“快快快,你家的“亲儿子”来了,还不赶快迎接。”刘志宏毫不吝啬的对王源甩了一记白眼说道:“去你的,要说相声去德云社说去,别在我面前丢人现眼。”

      这时易楠也找到了刘志宏与王源,易楠坐在刘志宏旁边说道:“嫂子,源哥,你们让我好找。”刘志宏摸了一下易楠的头说道:“你那么聪明,我还要站起来给你打招呼吗,这里那么多摄像机,不用猜也知道我们在这里。”

      王源打量了一下易楠说道:“楠楠又长高了,也帅气了很多嘛。”易楠不好意思的将包放下说道:“再帅再高,也比不上源哥。”王源自恋一笑说道:“那是,再帅也比不上你源哥,连王俊凯也比不上我。”自恋的王源,成功的让刘志宏又翻了一个翻出新天际的白眼。

      易楠抱起小海星又逗了逗小海马说道:“小海星,小海马,你们想不想叔叔啊。”小海马点点头道:“想。”然后又拍拍胸口说道:“这里想。”而小海星的小手也抱着易楠的脖子,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什么。

      易楠开心的亲了一下小海星说道:“小海星不用说了,肯定是想叔叔的是不是。”随后又看向小海马,指了指小海马的肚子说道:“小海马是想叔叔给你买的零食了吧。”

      这时服务员也将菜送了上来,刘志宏将小海星从易楠的手里抱走说道:“行了行了,你们叔侄几个也别唠嗑了,吃饭吧。”易楠看着一桌子菜说道:“好嘞,听嫂子的。”

      此时大家的目光也转向了演播厅,贺峻霖不怀好意的看向脸较黑的王俊凯说道:“小凯师兄,此时你有什么话想说。”说着贺峻霖挑了挑眉。

      王俊凯看着不怀好意的贺峻霖,也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说道:“小贺啊,我听说你最近有什么好事没有说出来。”本来还想做一群吃瓜群众的马嘉祺和易烊千玺听到这里,瞬间想起了这两天关于贺峻霖现身上海同济医院的热搜。

      想到这,二人如同嗅到八卦的狗仔一般,看向霖源夫夫,贺峻霖盯着三人的暮光,咽了咽口水,随后又看了看张真源说道:“其实吧,我那段时间刚好在上海拍戏,那几天刚好胃不舒服,就这样。”

      王俊凯故作玄虚的“哦”了一下说道:“你确定是胃不舒服,而是…嗯!我想这个不需要我多说吧,我想在座的心里都会有点数。”

      马嘉祺装模作样的掩嘴咳了几声说道:“真源啊,既然如此,赶紧安排好事吧,要不然到时候老丁会天天在你耳边说你呢。”张真源的嘴巴张张合合不知道说什么,只好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贺峻霖。

      易烊千玺也赞同的点点头:“嘉祺说的不错,有些事早点办了比较好,要是真到那个时候就要等上一年多了。”马嘉祺在易烊千玺说完之后,实在憋不住的笑道:“贺儿啊,我早就劝过你要善良嘛,也就师兄们治得了你。”

      贺峻霖生无可恋的谈了口气说道:“老丁,我发现我此刻异常的想你了,快来管管你家老马。”贺峻霖说完这句话,大家都笑了。

      张真源安抚的摸了一下贺峻霖的头说道:“好了好了,师兄也是逗你的,接下来是我们千玺师兄和志宏师兄的生活。”

嗯,暂时就这样,拜拜咯,大家晚安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