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第九章

      贺峻霖看王俊凯的脸越来越黑便说道:“小凯师兄,你想不想知道你去公司开会的时候,王源师兄和小海马都在做什么。”

      王俊凯看着贺峻霖不怀好意的样子,心里浮现一丝凉意,摇头说道:“我不想知道,我猜都能猜到他们在做什么。”贺峻霖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说道:“由不得师兄你想不想,大家,前方高能,请看大屏幕。”

时间:上午九点      地点:凯源家      人物:王源小海马

      此刻的王源正和自家乖儿子大眼瞪小眼,王俊凯表示他们家明天会有大眼瞪小眼的时刻,没啥好看的,贺峻霖哼了一下,表示继续看,下面有惊喜。

      这时只见王源突然拿出一张照片,指着王俊凯对小海马说道:“小海马,说,这个是谁。”小海马看看照片,又看看王源,眼神里透露着不解,小手指着照片说道:“这是爸爸。”

      “错!”王源突然出声把小海马吓了一跳,王源眼看小海马被自己吓得眼泪就要掉下来,面色不改的又不知道从哪拿出一瓶奶粉递给小海马。

      小海马一看到奶粉眼神都亮了,从王源手里接过奶粉直接喝了起来,小海马一边喝着奶粉一边看着王源,王源指着照片,看着小海马说道:“他是妈妈,不是爸爸,叫妈妈。”

      小海马看了看手里的奶粉,又看了看此刻又开始幼稚的妈妈,为了自己不饿肚子,违心的说道:“这是妈妈。”王源里面高兴了起来,抱起小海马说道:“来来来,叫我爸爸。”

      小海马坐在王源的臂弯里,乖乖的说道:“爸爸。”“哎,真乖,走,爸爸带你去找志宏叔叔,我们一起去吃好吃的。”说着王源便带着小海马去换衣间换衣服。

      等了十几分钟之后,二人穿着亲子装从换衣间里走了出来,王源给经纪人打完电话之后便抱着小海马下去等司机过来接自己。

      此时的演播厅内,气压很低,而贺峻霖一脸没事人一样,喝着饮料,看着大屏幕,易烊千玺忍着笑说道:“兄弟,没事的,一般这样的家庭都是这样,就当自己的另一半想自己了。”

      王俊凯的脸又黑了一个层次,咬牙切齿的看着易烊千玺说道:“照兄弟你这么说,那么志宏也经常这样咯。”易烊千玺意味深长的摇摇头说道:“不不不,我家宏宏那么安静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和你家源儿一样呢,你说是不是。”

      此时的马嘉祺and我们的霖源夫夫就和吃瓜群众一样,就差一盘瓜子了,好笑的三人看着凯千之间的塑料兄弟情,看他们斗嘴,可比看别人之间的斗嘴有趣多了。

      马嘉祺此刻是多么想拿出手机给自家亲亲老婆大人来个现场直播,让他自己看看,他家aido正在和千玺师兄斗嘴呢。

      此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刘志宏与小海星的身影,千玺立马端坐好,不再与王俊凯斗嘴,看向大屏幕不说话,而王俊凯见千玺不在理自己,便也看向大屏幕。

      大屏幕上,只见刘志宏艰难的抱着小海星,对王源说道:“吃什么自己点。”然后又对小海星说道:“小海星,你乖一点,爸爸抱不住你了,到时候摔疼了可是自己难受。”

      说着刘志宏轻轻的拍打着小海星的背部,慢慢的,小海星也安稳了下来,这时刘志宏才放心的将小海星抱紧婴儿椅上,让他喝着奶粉和小海马一起玩。

      王源看完一系列的动作说道:“志宏,我都觉得是不是我俩抱错孩子了,怎么你家海星那么闹腾啊,跟王俊凯似的,再看看我家海马,就跟千玺似的安静的不行。”

      刘志宏把纸丢向王源说道:“说什么呢,你这叫什么话,你这逗比属性什么时候给我拆了,都这么多年了,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人,千玺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也就在外人面前安静点,在熟人面前嗨了,照样能疯起来,我看我家小海星就是随了千玺。”

      王源听着刘志宏的话露出了一个大家都看不懂的表情,但是熟悉王源的人都知道王源的表情是什么意思,王源看着菜单说道:“点菜点菜点菜,说什么这个呀,还吃不吃饭了。”

      王源点了几个自己爱吃的,又点了几道刘志宏爱吃的说道:“千玺呢?我记得他今天回来了。”刘志宏又一次安抚住躁动的小海星说道:“我看他太累了,所以我就没让他跟过来,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反正都在同一个城市,以后想见也见得到。”

      王源笑的很恬静,点点头说道:“这段时间老王也经常忙里忙出的,要不是看小海马才这么点大,不放心,我也会帮着一起负担点,要不是这个同床异梦,我可能现在还只是出出单曲专辑之类,想这综艺电视剧电影之类的都不会接。”

      刘志宏摸了摸小海星的脑袋说道:“我和你一样,不放心这小家伙。”小海星看着刘志宏,笑的眼镜都没了,刘志宏看着小海星的样子也跟着笑了出来说道:“笑起来就和千玺似的,眼睛都要笑没了。”

      这时刘志宏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刘志宏拿出手机看了眼说道:“是楠楠。”随后滑动手机接了起来道:“楠楠,怎么了?”“喂,嫂子,你在哪啊?我哥怎么没接我电话?”

      刘志宏看了一下日期说道:“不好意思楠楠,你哥今天刚回来,我看他太累了,就把他的手机关静音了,所以没去接你,正好我现在在外面和你王源哥一起吃饭呢,小海马和小海星也在这里,你打车过来一起吃吧。”

      电话另一头的易楠一听王源和自家小侄子也在,眼睛一亮说道:“好的嫂子,你把地址发过来,我马上就到,等我哈,千万别跑啊。”“好,等你,你没来之前我们肯定不会跑的,先挂了。”“好,挂了。”说着易楠挂了电话。

      刘志宏一脸笑意的摇摇头说道:“楠楠一会也要过来吃饭,我们在点一些楠楠爱吃的菜。”王源点点头,然后叫来服务员,让刘志宏点菜,刘志宏看了一下便说道:“就先这样,一会等人来了再看看。”服务员:“好的先生。”

      王源看着服务员走了之后说道:“你这嫂子跟妈妈似的。”刘志宏笑了说道:“楠楠也算是我们看大的好嘛,傻样。”

同学们,我现在有个问题,现在基本上有配对了,但是剩下的我懵了
祺鑫,凯源,千文,霖源,一折,文轩
剩下的陈玺达,陈泗旭,宋文嘉这三个人我咋弄嘛
我彻底懵了
看了一下评论,可以,你们三个暂时先吃狗粮过日子吧,辛苦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