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第八章)

第八章

     丁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丁妈妈看着丁程鑫抱着团团不撒手的样子,便打趣道:“程程啊,你和嘉祺也结婚那么久了,你们两个人也在一起很久了,什么时候给我们添个小外孙啊。”

     丁程鑫脸有些红了说道:“妈,怎么你也说这个,今天去公司的时候师兄和我说这个,怎么回家了以后,你也和我说这个啊。”丁爸爸却笑道:“这就是我们中国式父母就是这样,孩子毕业之后我们要催谈恋爱,有了结婚对象之后,我们就要催结婚,结婚之后,我们当然要催你们生孩子了啊。”

     马嘉祺忍不住的笑了一下,丁程鑫在桌下偷偷踩了马嘉祺的脚说道:“这不是嘉祺忙嘛,所以想等空了之后再说孩子的事情。”马嘉祺面色不显的说道:“爸,妈,孩子这事讲的是缘分,哪是我们想要就要要的呀,缘分到了,孩子自然也就到了,我和都阿程不急。”

      这时丁妈妈不高兴的说道:“嘉祺,你别和妈说这些,是不是程程不想要孩子,你不能惯着他呀。”随后丁妈妈又看向丁程鑫说道:“你看看你们那些师兄,哪个不是结婚没多久就生孩子了的呀,我和你爸年纪也大了,就想看你和悦悦过得幸福快乐,儿女成群,这样我和你爸哪天要是。。。”

     “妈!”丁妈妈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丁程鑫和丁程悦姐弟俩一起打断了,丁程鑫缓和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说道:“妈,我和嘉祺又没说不要孩子,你看,这子逸和天泽马上好事将近,我要这时候(怀孕),抢他和天泽大婚的头条,那子逸还不得拿把菜刀冲到家里来撒泼啊。”

      导演组很是贴心的在丁程鑫没有说全面的地方加了怀孕两个字,然而丁程鑫如此“厚颜无耻”的搬出敖子逸来挡刀,也只有他一个人会怎么做,毕竟竹马都是用来出卖的,只是可怜敖子逸摊上了这么一个竹马,也是为他感到伤心。

      王俊凯看着屏幕上睁眼说瞎话的丁程鑫,忍不住的吐槽道:“合着小逸就是让程程用去出卖的,可怜小逸三秒钟,多一秒不行,不然源源会吃醋的。”

      随后贺峻霖便打脸王俊凯说道:“不不不,小凯师兄你说错了,王源师兄不会吃醋的,顶多让你跪一个小时的搓衣板或者榴莲。”

      张真源咳了几声说道:“小凯师兄,霖霖虽然说话比较耿直,但是,他说的是实话。”此时空气静默了,当导演以为就要尴尬的时刻,准备切换广告抢救一下,就在这时,所有人都爆笑了。

      马嘉祺笑的都快趴到地上去了说道:“真源啊,你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张真源眨眨眼,看向贺峻霖说道:“我有点方。”贺峻霖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说道:“真源莫慌,别动,再让我笑会儿。”

       易烊千玺笑着拍着王俊凯的肩膀说道:“嗯,我也不知道笑什么,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的想笑。”易烊千玺这句话,成功的让王俊凯的脸更黑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