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这几天因为开学烦得很,不是学生会开会,就是广播站开会,要么就班干部开会,忙的要死,而且最近又出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事,所以今天来一更,也是为了这几天一直没有更文道歉。

同床异梦

第六章       

       开场除过后,贺峻霖摇头晃脑的坐在椅子上说道:“哈喽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最新一期的同床异梦,我是TFxx的贺峻霖。”“大家好,我是TFxx的张真源。”       

       张真源看着对面的三人说道:“这次来到我们聊天室的也就是我们帅气的攻们。”贺峻霖有点幸灾乐祸的道:“不过这一期,我们小攻们,可就不帅气了咯。”

      王俊凯看向张真源说道:“好好管管他,要不然,我的麻袋伺候。”易烊千玺接话道:“我的小黑屋也不错,要不要来试试。”       

       贺峻霖看向马嘉祺,只见马嘉祺背过上去,开口说道:“其实,你可以通知我们去帮你收尸,这个我已经是我的底线了。”       

       张真源乐得不行,突然贺峻霖看向张真源,而张真源的笑容立马收了起来说道:“到时候我救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拦着师兄,让他们下手轻点。”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说道:“我是要你替我去。”随后又看向马嘉祺说道:“小马哥,你可别忘了,我可是老丁的女神,你不救我,谁救我,再说了,我说的也是事实啊,这期的小凯师兄和千玺师兄还有你,本来就没那么帅气。”      

       而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粉丝们,被贺峻霖说的话语勾的不行,心里都在咆哮:“小贺老师啊,你别再说了,直接让我们看得了,我们看完就去救你。”       

       贺峻霖收到导演指使便开口说道:“小凯师兄,我很好奇你是犯了什么错,让王源师兄那么生气?”而易烊千玺和马嘉祺也是一脸好奇的看过去。       

       王俊凯捂脸说道:“你自己看吧。”贺峻霖得了军令似的说道:“得嘞,那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午十二点半左右,本来大家都应该在午休中,可是一阵哭声打破了,王俊凯也是耐心的哄着小海马,王源娴熟的泡好奶粉说道:“都怪你王俊凯,我好不容易把小海马哄睡着了,你干嘛逗他。”       

       说着我王源将奶瓶递给王俊凯说道:“你说说你,你是闲的无聊嘛,逗他干嘛,这下好了,闹死你,你自己好好哄,这次我可不帮你。”      

       王俊凯自知理亏,便继续耐着心思哄着小海马,而王源则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笑着看着父子二人这难道的休闲时光。

       贺峻霖见此问道:“小凯师兄,你为什么要去逗小海马呢?这小孩子睡的好好的,逗他干嘛。”王俊凯也知道是自己不好说道:“我这不是看他睡的太可爱了吗,所以就想逗一逗。”

       易烊千玺很是不雅的翻了个白眼说道:“我看你还是和原来一样,看到萌萌的就走不动路,这也难怪源儿不肯帮你。”王俊凯看了眼易烊千玺,继续看着屏幕。

       许是昨晚太累了,王源坐在沙发上没多久便睡着了,而小海马也慢慢的被王俊凯哄得重新进入梦乡,王俊凯轻轻的将小海马放入婴儿床后。

       转头就看见王源坐在沙发上睡着了,王俊凯轻轻的将王源扶着躺到自己的腿上,从一边拿过毛毯,盖在王源的身上,静静地看着王源的睡颜。

这几天没什么灵感,就先这样吧,对不起了各位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