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因为我妈住院了,白天要照顾她,也不一定天天更文,如果不忙的话,我会天天更文的

同床异梦
第四章
       贺峻霖意犹未尽说道:“我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记得上一次看见小海马的时候,他还那么一点点大,转眼都已经这么大了。”
       张真源点点头道:“上一次见小海马也是他去年出生的时候,之后想见都见不着,都在忙工作,小马哥,你和老丁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突然被cue到的马嘉祺看看王俊凯,又看看易烊千玺说道:“我和鑫儿都觉得孩子这事也不是我们想要就能要的,一切都随缘吧,我们还年轻呢。”
       王俊凯听了也是赞同的点点头道:“其实这个真的不是说准备什么时候要就要,一切都是随缘,说不定哪天孩子就来了。”
       易烊千玺也是点头赞同,然后突然看向马嘉祺说道:“那你和程程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虽然你们已经扯证了,但是这个婚礼也得办吧。”
       听见这,王俊凯也看向马嘉祺说道:“你别告诉我,你们不打算办婚礼。”马嘉祺犯难的说道:“我倒是想办,但是鑫儿不想办,说是现在也没法空出时间来办婚礼,而且还麻烦,所以就一直没打算办婚礼,说如果将来闲了在办婚礼。”
       王俊凯突然笑了说道:“我觉得鑫儿应该是被我和千玺的婚礼吓怕了,我记得鑫儿是源儿和志宏的伴娘,那几天他也累惨了。”易烊千玺听了也不厚道的笑了。
       马嘉祺哭笑不得的摇摇头,而张真源见了导演的手势说道:“我想大家都很期待小马哥和老丁的幸福生活,那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此时屏幕上出现了马嘉祺的家,两个人还在卧室里睡着觉,这时手机闹铃响了,丁程鑫被闹得不行,在马嘉祺的怀里翻了个身,用手推了推马嘉祺。
       而马嘉祺的生物钟也让他在这一刻醒了,马嘉祺习惯性的亲了丁程鑫一口说道:“鑫儿,你再睡会儿,我去给你做早餐。”丁程鑫迷迷糊糊的点点头,马嘉祺将左胳膊小心的抽了出来,下床去给丁程鑫做饭。
       马嘉祺穿着睡衣,去厨房洗漱,几分钟后,又去了衣帽间换衣服,众人看见衣帽间都“哇”了好几声,贺峻霖看向马嘉祺说道:“小马哥,你们这衣帽间可以说是有两个房间那么大了,而且装修的都很好。”
       马嘉祺依旧温柔一笑说道:“其实也没那么大,就是看着挺大的,装修风格我也都是根据鑫儿喜欢的简约风格来装修的。”
       屏幕上,马嘉祺换上了休闲装后,便去厨房准备做早餐,等忙活好之后,马嘉祺便去房间叫丁程鑫起床吃早餐。
       马嘉祺轻轻的拍了拍丁程鑫柔声的说道:“鑫儿,该起床了。”丁程鑫动了动,坐起来,然后又倒了下去,马嘉祺宠溺的笑了笑说道:“起床了,一会我们还要去爸妈家里吃饭呢。”
       丁程鑫重新坐了起来,奶里奶气的对着马嘉祺说道:“你抱我。”马嘉祺一个公主抱将丁程鑫从床上抱了起来,马嘉祺将丁程鑫抱进卫生间说道:“你先洗漱,我去给你搭衣服。”丁程鑫点点头。
       马嘉祺又一次走进衣帽间,今天丁程鑫还有一个宝格丽发布会要去,马嘉祺选来一套和丁程鑫代言呼应的西装。
       等丁程鑫进来后说道:“今天穿这一套去吧,正好和你代言的戒指呼应。”丁程鑫看了看点点头,随后马嘉祺便离开衣帽间,丁程鑫换好衣服后,便去餐厅吃早餐。
       丁程鑫合着豆浆说道:“我记得你今天又要去回公司开董事会。”马嘉祺点点头道:“对啊,所以一会我先送你去发布会现场,然后我再去公司开会。”
       二人吃完早餐后,洗碗的工作也交给了马嘉祺,而丁程鑫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打发时间。
       等马嘉祺收拾的差不多之后,两个人又在沙发上一起看了会电视,等时间差不多了,马嘉祺便驱车送丁程鑫到发布会的现场。
       马嘉祺看着发布会开始后,才往公司开去。
       镜头到这,这一期的祺鑫夫夫也暂告一段落了,而贺峻霖却有问题要问:“小马哥,我很好奇,你们明明有保姆车还有经纪人,为什么要自己开车送老丁去发布会现场?”
       马嘉祺却一脸你懂得的表情说道:“因为我们才刚刚新婚不久啊。”张真源却翻了一个白眼说道:“什么叫新婚不久,你们都已经结婚四个月了,这口狗粮我拒绝,小马哥,你就别给我们塞狗粮了,你什么心思我难道会不知道。”

今天是我们家鑫儿的生日,祝鑫儿生日快乐,时间过得真快呀,之前才觉得一点点大,现在看着都比我高了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