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粉丝破百了,我开心,我高兴,再发一章😊😊😊

同床异梦
第三章
       张真源看到导演的手势说道:“既然说了那么多,那让我们看看这几天俊凯师兄家里都过得怎么样。”
       镜头一改,换成了王俊凯家,王俊凯的家装修的很简约大方,是王源喜欢的简欧风。
       贺峻霖见此来了一嘴道:“俊凯师兄真的很疼王源师兄,房子装修都是王源师兄喜欢的简欧风。”王俊凯没有说话,而是因为他的注意力都在屏幕里的那个人儿。
       此时王源出现在镜头里,王源此时正在给自家宝贝儿子泡着奶粉,张真源却也插了一嘴问道:“王源师兄的手法很熟练,王源师兄不赶通告的时候都是自己做这些事情吗?”
       “嗯。”王俊凯点点头又道:“因为源儿说平时工作的时候就一直麻烦爸妈还有岳父岳母,而且平时我们两个人都很忙,陪孩子的时间又少,所以每次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们都会亲自照顾小海马。”
       而此时王源泡好奶粉后,自己先试了试温度才去了婴儿房,王源自己将奶瓶放到还在熟睡中的小海马的嘴边,小海马闻着味,自己张开嘴吃了起来。
       王源见此便去厨房准备今天的早餐,王源弄好早餐后已经八点了,王源将早餐放置餐桌上,便去主卧叫王俊凯起床。
       王源坐到王俊凯旁边道:“王俊凯,王俊凯,八点了,该起床了。”王俊凯动了动,便又睡了,而王源顿了一下,接着道:“王俊凯,你要是再不起床,我可就不管你了。”
       王俊凯一听,立马爬了起来,然后抱着王源,在王源的脸上亲了一口说道:“这就起,这就起,老婆早上好,我这就起床刷牙洗脸。”然后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跑去了卫生间。
       王俊凯这一番动作,逗乐了演播厅所有人,易烊千玺更是嘲笑道:“打脸了,打脸了,之前不是说不听源儿的嘛,你看看你这举动是什么,脸疼不。”
       王俊凯反怼回去说道:“那我也比你强,看看你,你都把刘志宏宠成什么样了。”易烊千玺听了却笑说:“那是我老婆,我想怎么宠,就怎么宠,你管不着。”而中间的马嘉祺和对面霖源夫夫看的是乐此不疲。
       屏幕上,王俊凯洗漱过后,便去了婴儿房,将已经睡醒的小海马抱去卫生间,给小海马洗漱后,便抱着小海马对王源说道:“老婆,小海马今天的胃口也太好了吧,这都喝完了。”
       说着将小海马手中的奶瓶拿出来说道:“来,小海马,把空奶瓶给爸爸,让你妈妈再给你泡一瓶奶奶喝。”说完将空奶瓶递给王源说道:“老婆,给小海马在泡一瓶。”
       王源却没有借过奶瓶,而是直接从王俊凯手里抱走小海马说道:“叫谁老婆呢,我才不泡,你自己泡去,我要陪儿子。”说完王源抱着小海马说道:“小海马,走,陪爸爸吃早饭去。”
       王俊凯为了不惹王源生气,立马去厨房给小海马泡奶粉。
       王俊凯娴熟的泡好奶,便回到餐桌,王俊凯将奶粉递给王源说道:“源儿,给你。”说着又从王源的怀里抱起小海马道:“来儿子,爸爸抱。”
       王源吃着粥,又将手里的奶瓶喂到小海马的嘴里问道:“小凯,你今天有通告吗?”王俊凯喝了两口豆浆说道:“我今天要去一趟工作室,处理一些事情,然后还要去一趟时代峻峰开董事会。”
       王俊凯吃的差不多了,见王源差不多了,便将小海马抱给王源说道:“来,源儿,你去陪儿子玩吧,我去洗碗。”说着王源接过小海马,王俊凯自己收拾碗筷去洗刷。
       王源抱着小海马去了客厅,王源打开电视剧,刚好电视上放着王俊凯的综艺,小海马也不喝奶了,指着电视说道:“爸爸,爸爸。”
       贺峻霖听着小海马奶气十足的声音说道:“啊,小海马好可爱啊。”而王俊凯笑的脸上都是皱纹。
       而屏幕上,王俊凯的工作人员到点了也来到了别墅门口,王源抱着小海马一起去门口送王俊凯,王俊凯走时习惯性的亲了王源和小海马一口道:“拜拜,爸爸去工作了。”
       而小海马听懂了王俊凯的话,对着王俊凯挥了挥自己的小短手,王源揉了一下小海马的脸,看着王俊凯车离开了,也回来别墅里。
       到这里,凯源夫夫也告一段落了。
       张真源看向王俊凯说道:“俊凯师兄,我刚刚看小海马好乖啊,不哭不闹的,反而小海星就比较闹,可是俊凯师兄和王源师兄都是比较逗的,而千玺师兄和志宏师兄都是偏静一点的,会让我有一种报错孩子系列。”
       说到这个,王俊凯也有一点感伤说道:“因为源源休息的时间还是比我多一点,他就经常教小海马,所以小海马潜意识里我们是去工作,还会回来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小海马都很乖的,我们虽然宠着小海马,但是我们不会溺爱他。”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