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同床异梦
第二章
       贺峻霖看着易烊千玺说道:“千玺师兄,我很好奇你为什么有大佬的称呼。”“因为喜欢,任性。”易烊千玺很简洁明了的说道。
       易烊千玺这话怼的贺峻霖没话说,奈何千玺是自己的师兄,只能忍着说道:“师兄你开心就好。”
       张真源摸了一下贺峻霖的头说道:“俊凯师兄,千玺师兄,小马哥,我很好奇,你们为什么决定要参加这档节目?”
       三个人相互看了看,王俊凯第一个说道:“因为源儿想借着这个综艺多陪陪小海马,因为平时的行程,很少陪孩子,所以我们就参加了。”这把狗粮撒的,贺峻霖与张真源表示,明明不是单身狗,却要吃狗粮。
       贺峻霖很是不爽的看了张真源一眼,表示你为什么要自找狗粮吃,接下来还有两把狗粮要吃,他不想吃狗粮。
       张真源讨好的对着贺峻霖笑了笑表示,不能怪我呀,这是导演安排的,我也是照着导演的安排走的呀,霖霖,这个锅我不背。
       王,马,易三人自然没有错过霖源夫夫的眼神,易烊千玺接着撒狗粮说道:“我们参加是因为宏宏的性格喜静,除了刚复出的时候,这两年基本上就没有参加什么综艺,除了宣传电影或者电视剧以外就再也没见他上综艺了,而且宏宏前两个月刚生了小海星,也准备复出了,但是电视剧,电影都比较累,我又怕他身体吃不消,不让他去接,刚好节目组就给我们打电话,想让我们参加,而且宏宏听说小凯和王源也参加了,所以也就答应了。”
       贺峻霖也不管狗粮不狗粮的说:“不愧是二十一世纪新好男人的代表。”随后又看向张真源说道:“看到没有,学着点。”张真源听了也只是笑了笑。
       张真源看向马嘉祺说道:“小马哥,你呢?”马嘉祺思考了一下,贺峻霖见此说道:“小马哥你为什么要想辣么久。”
       马嘉祺露出了一个笑面虎的表情说道:“因为我在思考这个狗粮该怎么撒,哈哈哈。”贺峻霖很不雅的翻一个白眼说道:“老丁的iado在这坐着呢,你注意点,小心回公司没人救你。”
       马嘉祺咳了一下说道:“有分寸,你放心,我们之所以会参加是因为这是我们婚后第一个可以一起参加的综艺,而且鑫儿是俊凯师兄的小迷弟大家都知道,所以鑫儿一听俊凯师兄参加了这个综艺,直接答应了。”
       贺峻霖找到了一个bug说道:“这么说的话,小马哥你一开始是拒绝的。”“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因为当时我不知道这件事,是后来鑫儿告诉我,他接了这个综艺,让我空空时间。”马嘉祺的家庭地位一下子就被暴露了出来。
       贺峻霖倒是笑了说道:“小马哥你的家庭地位通过这句话彻底暴露了出来,整个家就没你小马哥说话的权利,小马哥,我很想问问你,你家里都是听谁的。”
       马嘉祺倒是不藏着说道:“意见一致的时候听鑫儿的,不一致的时候也听鑫儿的,大事一起商量,要是意见不一致就鑫儿做主,小事基本上都是鑫儿做主。”
       易烊千玺听了说道:“嘉祺,你在家的地位也不高嘛。”马嘉祺听了也没说什么,倒是王俊凯开口对易烊千玺说道:“你别说人嘉祺了,你不也一样。”
       易烊千玺直接怼回去道:“说的你在家的地位很高似的。”王俊凯很是不要脸说道:“那当然了,你觉得大哥我会听源儿的嘛,笑话。”马嘉祺突然插了一句道:“俊凯师兄,我坐等打脸瞬间。”
       易烊千玺赞同的点点头,随后看向霖源夫夫问道:“你们呢,家里谁做主,不过我猜是小贺做主。”马嘉祺一脸没错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霖源夫夫听了易烊千玺的问题之后,张真源很快的做出了反应,手指向了贺峻霖,而贺峻霖对张真源的反应,很是满意的点点头。

小海马这个名字是因为我看了2027年是马年,然后就叫小海马了
小海星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结合
我取的都是小名,大名的话,我表示取名无能,看二团的名字就知道了,连名字都没得,直接打了两个x,望给位看官取几个好听的名字,谢谢
而马嘉祺的设定是新婚不久,所以没有取小孩的名字,如果大家不嫌麻烦的话,多写几个也是不错的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