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同床异梦

这两天看了同床异梦2,突然灵感来了
继续走ABO的世界

同床异梦
第一章
        2028年,浙江卫视买了韩国综艺同床异梦的版权,经过导演组两个月的讨论后,综艺不改名。
        而《同床异梦》却成了国内首档夫夫综艺,而《同床异梦》的第一季,导演组决定邀请圈里人气爆棚的三对夫夫。
        而同床异梦的主持人,节目组邀请到了霖源夫夫前来主持节目。
        几期录制过后,节目也终于在广大粉丝的催促下开播了。
        节目一开始,只见张真源与贺峻霖穿着情侣装坐在一边的沙发上,贺峻霖对着镜头先开口道:“大家好,我是同床异梦的主持人贺峻霖。”
        张真源宠溺的看了说完不知道戳中什么笑点,一直笑个不停的贺峻霖一眼,随后看向镜头说道:“大家好,我是同床异梦的另一个主持人张真源。”
        而身为霖源夫夫的粉丝自然没有错过这一点,手速快的,立马截图了下来,留作纪念。
        张真源见贺峻霖不笑了说道:“霖霖,我们节目组来了一对婚后第一次合体上同一个节目的夫夫。”贺峻霖反应很快,立马接话道:“哦哦哦,我知道,我知道是谁,但是我不说。”
        这次节目组没有放出是那几对夫夫,发布会也没有开,而是打算第一期节目后,在开发布会。
        张真源摸了一把贺峻霖的头说道:“你开心就好了,我看你不把观众急死,你都不会开口的。”
        贺峻霖狡黠一笑说道:“那她们也只爱我,不爱你。”张真源也是真的疼贺峻霖说道:“是是是,我们都爱你。”
        正当导演组快要崩溃之际,贺峻霖对着镜头说道:“我们都知道大家都非常的好奇节目组请的那三对夫夫,所以,请看VCR。”
        VCR结束后,现场又多了三位男士,贺峻霖看向镜头说道:“VCR看完了,而我们的现场也多了三位天王巨星,来,三位都各自介绍一下自己吧。”
        贺峻霖和张真源看向对面,只见老大哥王俊凯率先介绍道:“大家好,我是TF家族的老大哥王俊凯。”
        王俊凯:TFboys队长,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的天王巨星,2025年与同组成员王源结为夫夫,夫夫生活三年。
        贺峻霖拍了拍手说道:“俊凯师兄,我能不能问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憋了很久了,今天想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我能不能问一下?”
        王俊凯看着贺峻霖很认真的道:“不能。”贺峻霖很想翻一个白眼,但是奈何王俊凯是大师兄,不能惹,又给忍了下去。
        张真源被贺峻霖那吃瘪的样子给都笑了说道:“私下里再问吧。”随后看向中间那位同组二哥说道:“来,嘉祺。”
        马嘉祺看向镜头道:“大家好,我是TFxx(取名无能)的小马哥,也是鑫儿的马嘉祺。”
        马嘉祺:TFxx成员,全能艺人,2028年年初与同组队长丁程鑫结为夫夫,新婚。
        贺峻霖来劲了说道:“听说俊凯师兄特别不喜欢小马哥,刚刚小马哥一说自己是老丁的马嘉祺,我看到俊凯师兄翻了一个白眼。”
        王俊凯看了一下坐在旁边的马嘉祺说道:“因为大家都知道程程是我看到大的嘛,所以看到嘉祺把我从小养到大的孩子给娶走了,难免老父亲的心理,好好的一颗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拱了。”
        王俊凯这番话把在场的所有人给逗乐了,连电视机和在看手机的粉丝也被王俊凯逗得不行。
        张真源扶了一下因为笑差点摔下去的贺峻霖看向易烊千玺说道:“千玺师兄。”
        易烊千玺止住笑道:“大家好,我是TFboys的成员,也是TF家族的大佬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TFboys成员之一,新晋亚洲舞王,全能艺人,2026年与以演员身份重新复出五年的刘志宏结为夫夫,夫夫生活两年。
       

        其他人也会在文里客串一下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