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6梦里见

这是一个ABO的世界
cp↣祺鑫(亓鑫),逸霖(三伍),泗源(伍员),达泽(西陶),文轩(夏玄),凯源,千文

0.5梦里见

     丁程鑫最后是被马嘉祺送回家的,坐在车里,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疲惫的样子说道:“程程,你这几天好好休息吧,驻唱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

     丁程鑫点点头道:“这次,还是多亏了你,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熬过这次的发情期。”马嘉祺摇摇头对丁程鑫说道:“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提前发情。”

     丁程鑫没有开口说话,马嘉祺看了一下时间说道:“快上去吧,早点休息。”丁程鑫点点头,便开车门上楼了。

     马嘉祺见丁程鑫的房间灯开了,又继续待了一会,等灯关了之后,马嘉祺才驱车离开了小区。

     回到家的马嘉祺,看着手上的手表,沉默了许久,他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丁程鑫解释梦里的一切,也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自己刻意的隐瞒。

     马嘉祺带着复杂的心情,进入了梦乡。

     梦里,签约发布会如期而至,在程以鑫和伍扬签约合约之后,程以鑫以前的公司就开始暗中放黑料,微博也是各种的炸圈。

     但是当事人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里,继续着自己的通告,程以鑫看着简亓给自己接的的通告说道:“简哥,你也知道,我的专业是音乐,不是表演。”

     简亓喝着咖啡笑道:“以鑫,你要知道,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唱,你看karry,演戏唱歌,两不误,这次karry接了一部商业剧,我看过剧本,很不错,karry演的角色身边有位助理,让我想到了你,虽然是个男四号,去试试也没什么,失败了也没事。”

     简亓见程以鑫还要说话,便先开口说道:“我知道你以前出过几首单曲,咱们公司也有一心只攻音乐的Roy和宋玄,但是他们的路子都一样,都是通过选秀出道,都是一炮而红,再加上他们自己本身的实力。”

     简亓见程以鑫沉默后又说道:“现在他们两个人又有了导师经历,自然归属到天王歌王这一类,所以你不能和他们一个路子,咱们公司虽然一直专攻音乐这方面,但是从karry开工作室,开始接电视剧电影之后已经说明了公司的改变。”

     简亓将杯子里的咖啡倒掉了,重新沏了一杯茶说道:“公司需要新的血液,需要改变,而改变就是还是新人的你。”简亓说完后,重新将剧本递给程以鑫

     程以鑫看着简亓一系列的动作后,看着简亓手里的剧本,最终还是选择接过剧本说道:“简哥,我听你的。”简亓又一次勾起嘴角笑了笑。

     而karry工作室的天宇文挂了导演电话对正在玩着手机的karry说道:“表哥,张导说明天一起去选角。”而正在聊天的karry表示:“无聊,不想去,还不如陪我家思远选做专辑的主打呢。”

     天宇文翻了一个白眼说道:“表哥,你要是真想着思远哥,为什么不和他一起合作几首歌得了,非要弄的像现在粉丝说的,什么王不见王牛郎织女的。”

     karry头也不抬的说道:“你以为我不想啊,可是我家思远不同意啊,我能怎么办。”天宇文看着karry吊儿郎当的样气骂了句:“你个趴耳朵。”

     karry也不否认说道:“诶,我就是趴耳朵,你能拿我怎样啊,要不是去找你家尹柯啊,我就不信尹柯不是趴耳朵。”

     天宇文见karry扯到了尹柯的名字,脸瞬间红了起来说道:“你不是很好奇简亓带的那个新人嘛,你确定明天不去看看,我听说那个新人明天也要去参加试镜,而且试的还是你剧里助手的角色。”

     karry坐起来,看着天宇文说道:“你确定?”天宇文点点头道:“我骗你干嘛,之前是你自己嚷嚷着想看看简亓新签的新人,现在就有机会看到了。”

     karry收起手机说道:“好,那我明天就去看看,我倒是要看看,这笑面虎是看上了一个什么的人,为了他都愿意把自己积攒的人脉拱手他人。”

     而程以鑫拿着剧本回家后,便一直研究这自己的角色,根据剧本给自己的角色写了一个小故事,程以鑫毕竟没有接触过演戏,他能把程以鑫演的这么想,让他亲人朋友看不出不对劲,完全是因为程以鑫的习性有很多地方和丁程鑫一样。

     而这个角色和程以鑫的性格基本上不一样,程以鑫是一个比较温文尔雅的一个人,很温柔,但是这个却是一个除了在自己boss面前,就是一个冰山助理,处事风格雷厉风行,帮karry饰演的宫砚解决了许多事,是宫砚的得力助手。

     但是乐青还有另一个身份,他是宫砚远在美国的父亲的耳目,与其说是监视,还不如说是保护这个当初不听劝阻,一意孤行要回国的宫砚。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