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5.梦里见

这是一个ABO的世界
cp↣祺鑫(亓鑫),逸霖(三伍),泗源(伍员),达泽(西陶),文轩(夏玄),凯源,千文

05.梦里见

    现实生活中中,丁程鑫重新拾起了吉他,和朋友们又一次开始了酒吧驻唱之路,而马嘉祺正是在丁程鑫的资料里看到酒吧驻唱的信息,在A市开了一家酒吧,以招人为由将丁程鑫四人招进酒吧驻唱。

    丁程鑫看着和简亓有着一模一样的脸马嘉祺,在心里默念一百遍他不是简亓的字眼,而马嘉祺是什么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丁程鑫的心里想法。

    丁程鑫,敖子逸,宋亚轩和刘耀文第一天在酒吧驻唱后,就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而当天演出之前,敖子逸拿出一支抑制剂对丁程鑫说道:“我记得你的发情期就在这几天,这个你拿好了。”

     丁程鑫拿过抑制剂道:“三儿,谢谢你。”“跟我说什么谢谢,都是一家人,不过话说,你体质够奇怪的,小漂亮一个月就发一次,就连我我家霖霖也是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发一次,你倒好,三个月才来一次,要不是知道你是O,我都要因为你是个A呢。”敖子逸嬉笑道。

    当天晚上演唱结束以后,就有一些歪心思的人,盯上了孤家寡人的丁程鑫。

    宋亚轩是一枚O,后面又有一个一直粘着他的刘耀文,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是一对,而敖子逸手上带着情侣戒指,演出结束之后就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打电话去了,就丁程鑫一个人无聊的喝着果汁。

    “陪我喝酒。”丁程鑫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冷面的说道:“不好意思,我想你找错人了,要找小姐或者小O的话,去那边,我不负责这个。”说完丁程鑫放下果汁,准备离开。

    那人立马抓住了丁程鑫,很是不屑的说道:“你不就是一个唱歌,唱歌的和那些又有什么区别,别在我面前装清高,你就不是想要钱,老子给你,老子要包你一晚上。”说着那人掏出一打钱拍在了吧台上。

     丁程鑫讥笑道:“你如果真的饥渴到饥不择食了,那我劝你还是去找别人吧。”周围的人明显发现了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没有人愿意去多管闲事,他们还是愿意看热闹。

     而一直关注着的丁程鑫的马嘉祺走了过来,马嘉祺挡在丁程鑫面前道:“这位先生,这可不是让你闹的地方,要闹也要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身份在这里闹。”

     马嘉祺依旧一副微笑看着那人,无形中放出属于自己的信息素,虽然是淡淡的茶香味,但是茶香味里带着尖锐的利刺。

     利刺打得那人几乎喘不过气来,也让还有几天才到发情期的丁程鑫感觉到四肢无力,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瘫软了下来,属于自己的百合香的信息素也被逼了出来。

     丁程鑫见有些人明显是闻出了自己信息素,怕真的出什么事,立马逃到了更衣室,丁程鑫将自己锁在更衣室里,从柜子里拿出自己的包,翻找着自己的抑制剂,可是丁程鑫找了许久,就是没有找到,丁程鑫慌了。

     而马嘉祺在闻到百合香时,突然反应过来,脸上瞬间变得苍白,马嘉祺在丁程鑫的资料上看过,丁程鑫的信息素就是百合香,当马嘉祺收回自己信息素时,早已不见丁程鑫的身影。

     马嘉祺也不去管那人怎么样了,立马去找丁程鑫的身影,马嘉祺随着甜腻的百合香来到了更衣室,便守在门口,不让他人进来,可马嘉祺见百合香久久未散去,变越来越担心,最终还是忍不住敲门。

     而丁程鑫这一次发情比以往都要严重一点,丁程鑫坐在地上,随便找了一个绳子将自己的双手与椅子绑在了一起,以免自己做什么冲动的事情。

     丁程鑫浑身无力的倚着椅子,喘着气,这时传来了几声敲门声,丁程鑫带着情欲的嗓音道:“谁。。。谁啊?”

     马嘉祺听着丁程鑫的声音,皱眉说道:“程鑫,是我马嘉祺,你没事吧。”马嘉祺半天没听见丁程鑫的声音,马嘉祺急得直接踹门,将门踹开。

     马嘉祺见门被自己踹开了,立马进入更衣室后,将更衣室的门关上后,只见丁程鑫已经被发情期折磨的进入半昏迷状态,马嘉祺被此时的丁程鑫吓了一跳。

     马嘉祺将绳子解开,将丁程鑫揽入怀里,看着丁程鑫那神志不清的眼眸道:“程程,程程。”马嘉祺现在去买抑制剂也已经来不及了。

     马嘉祺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将丁程鑫翻过身子,让丁程鑫趴在自己的腿上,尖利的虎牙直接咬向丁程鑫的后劲。

     甜腻的百合香也慢慢的被清淡的茶香给安抚了下来,马嘉祺见丁程鑫恢复了意识道:“我也是看情况紧急,我才给你临时标记的,希望你不要生气。”

     丁程鑫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全部褪下,听见马嘉祺那么说,脸上又一次爆红说道:“没。。。没事,我不生气,今天谢谢你了。”

渣作者我因为这个信息素还有发情期,苦恼了两天了,就是不会写,找了好多文借鉴了一下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