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4.梦里见

这是一个ABO的世界
cp↣祺鑫(亓鑫),逸霖(三伍),泗源(伍员),达泽(西陶),文轩(夏玄),凯源,千文

04.梦里见

     程以清吃着三明治看向程以鑫问道:“哥,怎么了?看你脸色不对劲的样子,是不是出什么事了?”程以鑫摇摇头道:“没事,吃吧,我记得你今天还要去公司开会,快吃吧。”程以清点点头,继续吃了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而简亓的手速更快,半个小时不到,程以鑫的公司就在微博上放出了程以鑫合约到期,不在续约的消息,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程以鑫的合约压根没有到期,而是为了一个好印象才那么说的。

     而违约金也是由深度发觉公司承担了,而程以鑫的前经纪人也只是打了一个电话交代了一番,虽然这位经纪人之前也没管过程以鑫,但是面上也得过得去。

      到了下午,程以清从azy回来,看到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干嘛的程以鑫,想到了上午看到的新闻,便直接坐到程以鑫身边,直奔主题问道:“哥,你什么时候解得约?我怎么不知道。”

     程以鑫放下手机笑了笑说道:“是深度发觉帮我解得约,违约金也是他们替我赔的,明天上午我要去深度发觉谈合约。”程以清还准备接着问,但是看着程以鑫的神色,觉得自己的哥哥有点累,便没有开口,而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哥哥身边。

     第二天,程以鑫自己一个人来到了深度发觉,由工作人员领着,坐着电梯来到了十八楼,程以鑫被带到了伍扬的办公室。

     里面除了伍扬,还有简亓和张专员,伍扬示意程以鑫坐下说道:“既然主角已经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程先生,这个是合同,你看一下,有没有不满意的地方。”

      程以鑫看了一下合同,看到合约时间错愕的说道:“十年!”伍扬没有说话,张专员却开口道:“毕竟公司替你赔了那么一大笔的违约金,自然要长一点,公司是也是要从利益出发。”

     程以鑫手里拿着笔,看着合约,想了又想,最终签下了合约,张专员挑眉说道:“你就不怕我们公司是在坑你。”程以鑫看向张专员说道:“是你说的,如果错过了,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与其默默无闻,还不如拼上一拼,十年而已,怕什么。”

     简亓低头一笑,伸手将程以鑫面前的合约拿过,开口道:“既然以鑫签了合约,那么什么时候开新闻发布会,早点公开,我也好早点带着我们以鑫去赶通告。”

     简亓看着程以鑫一脸惊讶的神色说道:“忘了说了,我是你今后的经纪人,简亓。”旁边的张专员默默地来了一句:“你可以叫他笑面虎,不过他本身就是一只笑面虎。”

     伍扬从简亓的手里拿回合约道:“难得见我们的简大经纪人这么积极,我们也得安排时间,时间就定在下周一吧,专员,你到时候通知宇文他们,记得转发公司那天的微博,工作室也要转发。”张专员点点头道:“好,我知道了,我到时候会跟他们说的。”

     简亓站起来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带着以鑫去办工作证了,办公室就交给专员你了,办公室就在我旁边的办公室就好了。”说完看向以鑫说道:“以鑫,我们走吧。”

     程以鑫看了看简亓,又看了看伍扬,对着伍扬点了点头,便跟着简亓离开了伍扬的办公室。

     张专员见简亓和程以鑫走了,便对伍扬说道:“怎么样?你有没有看出什么。”伍扬好笑的看着张专员,反问道:“什么?”张专员一脸你笨啊说道:“笨啊,他们两个肯定有奸情,简亓就有把柄在我手里了。”

     伍扬用手挡了一下嘴角说道:“就算他们有奸情又能如何,你又没有证据,就算你有证据,你去威胁简亓也没有用,简亓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嘛,他肯定承认。”

     张专员听到伍扬这么说,就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说道:“那怎么办,我这口恶气憋在心里,上不去,也下不来的,难受的慌。”

     伍扬伸出手摸了摸张专员的头说道:“是是是,我知道你难受,简亓就是个万年老树,终于开花了,不过发布会之后,程以鑫可能就麻烦了。”张专员也明白过来的点点头。

     而程以鑫和简亓这里,简亓带着程以鑫来到人事部帮程以鑫准备一系列的东西,程以鑫也乖乖的跟在简亓的身后跟着简亓。

     办完之后,简亓开车带着程以鑫去吃饭,一直觉得简亓面熟的程以鑫终于忍不住开口说道:“简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简亓扬起嘴角道:“以鑫,你这个老套的搭讪方式已经过时了,现在不兴这个搭讪方式了。”程以鑫听完简亓的话,脸瞬间爆红道:“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简亓见小狐狸就要炸毛了,也不打算继续逗他了便说道:“好了,不逗你了,健身房。”程以鑫一开始有点懵,但是也瞬间反应过来说道:“健身房的那个人真的是你。”

     简亓看了程以鑫一眼道:“不然深度发觉会花钱把你从小公司挖过来,我看中了你身上的特质,你就想一块璞玉,如果再仔细雕琢一番,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程以鑫没想到简亓对自己的评价那么高,但是程以鑫也知道,这是梦,是假的,这个梦早晚有一天会结束,说不定还没有成功,这个梦就结束了。

     梦醒后,丁程鑫来到了自己的阁楼里,拿起来自己很久未碰的吉他说道:“在梦里那么久,突然觉得,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但是,我也不想再被伤害了。”

     “那你觉得,不好的事情会一直降临在你的身上嘛。”敖子逸的声音在丁程鑫的背后响起,丁程鑫放下吉他,没有说话。

     敖子逸走过来说道:“有些事情已经过去了,你也应该放下过去,珍惜现在才是对的。”丁程鑫看着敖子逸认真的眼眸,点点头。

     而远在B市的马嘉祺看着眼前一直讲个不停的李天泽,思绪却飞到了丁程鑫的身上,梦里的感觉虽然很逼真,但那都是假的,我要以什么身份出现在他的身边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