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3梦里见

这是一个ABO的世界
cp↣祺鑫(亓鑫),逸霖(三伍),泗源(伍员),达泽(西陶),文轩(夏玄),程贺(程以清×贺缇娜)

0.3梦里见
     前两章一直没有说丁程鑫和马嘉祺为什么会接连坐着前一天的梦,还一直看着故事发展下去,这是有原因的。

     丁程鑫是因为得到了一个小玩意,就像是类似于手镯的手表,这手表是经过特殊处理的,相同型号的只有一对,每一对都有联系,让两个人在梦里出现,开始梦里的相识,因为这还没有上市,所以丁程鑫不知道也是正常。

     而敖子逸为什么会知道,又为什么会有,那也是他从从贺峻霖那里得到的,贺峻霖就是款手表的开发者之一。

     至于敖子逸为什么会给丁程鑫,那是因为敖子逸眼看着鸡年就要过去了,自家竹马要是再不找到属于自己的小攻,就要过狗年了,于是就找到了远在B市工作的贺峻霖。

      而丁程鑫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它,才会变成这样,而马嘉祺本身就是开发者主要人员,马嘉祺一开始有这个想法是因为家里人一直在催婚,于是萌发出了这个想法。

     由于刚制作出来,没有实验者,于是马嘉祺自己就去充当小白鼠,而另一支也从李天泽的手里辗转到贺峻霖的手里,又从贺峻霖的手里辗转到敖子逸的手里。

     而马嘉祺一开始是对丁程鑫那干净而清脆的声音而抱有几大的好感度,马嘉祺从梦里醒来之后,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看看是不是他戴上了手表。

     第二天梦里,马嘉祺观察丁程鑫,就发现了手表,只要是戴上手表的人,入梦后,手表也会被带入梦中,所以这也是马嘉祺那么肯定会是丁程鑫,获得了丁程鑫的资料之后,马嘉祺越来越期待夜里入梦的相遇了。

    
     丁程鑫从床上坐起来,发现四周和自己的房间区别明显很大,丁程鑫也是很无语的说道:“这梦啥时候能做完啊。”说完,丁程鑫又认命的起床,准备早餐。

     程以鑫做了两个三明治,便去程以清房间叫程以清起床,刚到门口,就听见程以清在里面打电话,程以鑫敲了敲门说道:“以清,该起床吃饭了。”“来,来了。”没多久程以清就打开门走了出来。

     程以鑫吃着三明治说道:“你今天早上在跟谁打电话?还得我去叫你你才起床。”程以清的眼珠着转来转去才说道:“没谁,工作上的事罢了。”

     程以鑫满眼不相信的看着程以清说道:“真的?对了,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赶通告也没工作,三儿不说什么吗?”程以清喝了口牛奶说道:“放心吧,三儿都知道我在干嘛,而且我最近也没有什么事。”

     这时程以鑫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程以鑫见是陌生号码便直接拒接,没过多久,电话不停地打进来,程以鑫便不耐的接了道:“你好,请问你是哪位?”

     “你好,是程以鑫先生嘛,你好,我是深度发觉的音乐总监张专员。”程以鑫看了一眼手机号说道:“请问张先生有什么事嘛?”“是这样的程先生,前段时间我无意间听到了你唱的天使,所以想将你签过了,至于你在原公司的毁约金,我们会帮你解决。”

     程以鑫在记忆中搜索到了深度发觉所有资料,深度发觉主要以歌为主,唱跳那是少之又少,更别说演艺圈了,不过最红的唱跳歌手还是有一位的。

     就是那如日中天的唱跳天王karry,是个A,有着一支庞大的女友粉and男友饭,而karry却在前不久开了自己的工作室,也开始向演艺圈发展,虽然才刚刚起步,但还是片约一个接着一个找上门,karry自己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开工作室是为了全面发展。

     要说一直专注唱歌的,比如情歌天王Roy,是个O,有着众多的妈妈饭and男友或老公饭,而Roy和karry一样,一样开了自己工作室,Roy开工作室是为了更方便唱歌,Roy自己曾经在采访中说过,一定要比的话,他更爱音乐。

     不过一直有传闻说karry和Roy的关系不一般,不够两个人的cp饭都超过了两个人的个人粉丝数,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合作过,而粉丝都在说,这哪里是王不见王,这分明就是织女牛郎。

     还有一位就是三儿的弟弟熬炫炫,或者叫他宋玄,宋玄虽然才进公司不到一年,但是凭借自己唱功,很快在娱乐圈了站稳了脚跟,不到一年就走到了现在的位置,这说明了宋玄的实力。

     而深度发觉一共有四位金牌经纪人,天宇文,尹柯,简亓和陶醉,而karry的经纪人是他的表弟天宇文。

     天宇文真的是一位翩翩公子,待人谦逊有礼,给人一种小白兔的感觉,不过这位经纪人狠起来,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不过听说他是一个O,刚入公司的时候,karry担心他被欺负,于是便挣过来当自己的经纪人,karry那个时候的名气不是很大,花了不少时间才让公司答应。

     而他也没让karry失望,上大学时积攒人脉在那一刻全部被他运用了起来,也促成了今日的karry和天宇文。

     尹柯,是个不折不扣的A,和天宇文完全就是相反的一类,如果说天宇文是温润公子,那么尹柯就是冷面王,做事干净利索,雷厉风行,Roy进圈比karry晚,但是却和karry平起平坐,这说明了尹柯能力。

     陶醉,很难想象一米八的个子,竟然是个O(这是我的错,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求大家别打我),不过也别小看了他,宋玄有今天的成就,其中一部分原因也要归功于陶醉的处事作风。

     最后一位,简亓,A,简亓不仅是金牌经纪人,还是公司的懂事之一,他是天宇文和尹柯的结合体,待人温文尔雅,表面是个温润公子,但实际上是个行事作风雷厉风行,杀伐果断的一个人,圈里人都称为笑面虎,听说他曾经帮天宇文待过karry一阵子,想来karry的成功还有简亓的一部分功劳。

     “喂,喂,程先生,你有在听吗?”张专员的声音将程以鑫拉回了现实,程以鑫反应过来说道:“在,能不能让我考虑一下。”电话另一头的张专员笑了说道:“程先生,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如果错过了,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现在你面前有一次能火的机会,就要抓住机会,不要错过。”

     程以鑫权衡了一下利弊,想了许久说道:“好,我愿意到你们公司去,让我把这里的事情处理完。”“希望程先生明早八点到深度发觉的十八楼来谈合约的事,下午我们就去开发布会,而前公司的事,你放心交给我们就好了,我们会帮你解决。”说我张专员便挂了。

     张专员挂了电话,看向简亓说道:“笑面虎,这下你满意了吧,满意了就可以离开了。”简亓点点头道:“不错,这次手脚够麻利的,对了,我手下的那两个艺人交给你了。”说完简亓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章有点无聊,算是一个过渡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