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不倒

01.梦中见【祺鑫】

第一次写男男,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嫌弃文渣的偶
主cp马嘉祺×丁程鑫,副cp没想好



01.梦中见
     最近丁程鑫从自己好伙伴敖子逸那里得到了一个小玩意,但是丁程鑫却宝贝的跟什么似的,天天戴在手上不拿下来。

     不过这天晚上,丁程鑫却做了一个自认为很长的梦,但实际上只过去了一个晚上而已,丁程鑫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程以鑫。

     丁程鑫很快适应了程以鑫的生活,程以鑫这个人的性格和自己还是蛮像的,程以鑫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程以清。

     记忆中,程以清以前是一个桀骜不驯的人,虽然身为学霸,同时也兼职了学校的校霸,和敖子逸,哦,不对,是和敖三一同一边做着学霸,一边又做着校霸。

     不过现在程以清和记忆中完全不一样,好像是因为几年前程以鑫被几个人欺负,程以清见自家哥哥被欺负,那火蹭蹭蹭的往上涨,拉着敖三把那几个人教训了一顿。

     结果事情越来越大,程以鑫担心弟弟的前程,便去找了那个人,希望大家各退一步,结果那个人说了程以清一句不好听的话,别看程以鑫是个没脾气的人,但是扯到家人,小兔子也是会化身为小豹子的。

      程以鑫一反往常的性格,推了那人一把,结果那人没站稳,后边又是边缘,那人直接掉了下去,程以鑫下意识的拉住对方,结果两个人都掉了下去。

      后来敖三常在程以鑫耳边念叨着:“幸亏下面是条江,我和以清都会游泳,赶紧跳下去,要不然阿大你这小命就没得了。”说这句话的时候,敖三总是用家乡话来说,程以鑫听了,也只是报之一笑,不做答复。

      而程以清的性格也在那天之后,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不在参与打架斗殴的事,不到迫不得已的地步,程以清是绝对不会动手。

      程以鑫参加完了一个通告后,有些疲惫的坐在程以清的车上,程以清带着程以鑫来到了一家环境不错的火锅店说道:“哥,要不然咱不干这一行了,我看你每次赶通告,跟上训练场似的,累得不行。”

      程以鑫揉着太阳穴,勾起嘴角笑道:“你啊,就知道给我说这些,那你说,如果我不干这一行,那我干嘛去。”程以清还真的认真的思考了一番说道:“哥,实在不行咱们转战幕后呗,你可是中央的本科生,人家公司都上杆子来挖你呢。”

     要是可以的话,程以鑫现在就给程以清一个爆栗子尝尝说道:“现在这个社会,学历都已经不值钱了,在大家还不知道你的实力之前,没有人会下血本去冒险的,哪怕我学历再高,没有弄清实力之前,是不会有人在我身上花功夫的。”

     程以鑫这几句话好巧不巧的被坐在自己身后的深度发觉公司的金牌经纪人简亓听见了,简亓看向对面的陶醉说道:“他绝对会是一个好苗子。”陶醉放下手机,戏虐道:“呦!笑面虎相中了,既然相中了,何必告诉我,你自己上啊。”

     简亓喝了口茶,看着锅里的肉片良久,久到陶醉肉都熟了才开口说道:“不急,再看看。”陶醉从锅里夹了一片肉片出来说道:“再等下去,你这煮熟的肉片可能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说着陶醉刚准备夹进自己的碗里,便突然冒出一双筷子夹走了肉片,陶醉抬起头看向简亓,简亓也同样看着陶醉说道:“我看中的,谁也抢不走,就算抢走的,那也都是我看不上眼的。”说完,简亓将那片肉片吃了下去。

     “老丁,老丁,起床了,咱们今天约了亚轩和耀文一块出去爬山呢。”还在睡梦中的丁程鑫被敖子逸的声音唤醒,丁程鑫坐起来,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再看看敖子逸。

     过了三四秒后,便脱离了梦中世界说道:“三儿,几点了?”“七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就到时间了,亚轩刚刚还打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出门呢。”丁程鑫点点头便起床收拾了起来,和敖子逸一块出门去了。

     远在B市的马嘉祺也思索着昨晚做的那个梦,他没有看见那个人,却深深地记住了那个人的声音,这时马嘉祺感觉到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马嘉祺看过去,只见李天泽将笔记本电脑放进自己的手里说道:“还在想着那个梦呢,如果你看到了那个人,我还能帮你找找,但是光一个声音,我上哪给你找去。”

     马嘉祺笑了说道:“你不是电脑高手嘛,这点都办不到嘛。”李天泽翻了一个白眼说道:“你也说了,我是电脑高手,不是神。”“好好好,我们的李公子辛苦了,我请你喝一杯咖啡赔礼道歉。”“那还差不多。”说完,马嘉祺便带着李天泽去常去的咖啡店喝咖啡。

评论(8)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