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祺鑫不倒

yishengaif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4篇文章,1047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祺鑫不倒

祺鑫不倒

 

魏无羡居然是神将!!!

卷一 · 第十二章



有怼江内容,江澄粉误入,江家粉误入,虞粉误入,对师姐还算良好


可能会出现一些怼姑苏蓝氏的内容,如果不能接受不要看,点左上角,更新会比较慢,因为我要好好看一边原著内容,记性差劲


本人极度的玻璃心,你可以提意见,提想法,但是不要干涉我,我做什么是我的决定,也不要因为江澄来骂我,也不要因为我删你评论来干嘛的,你说我前,请思考我为什么删你评论,江澄我只能说我理解他的部分想法,但是我不苟同他的做法,错了就是错了,一股脑全推给别人,全是别人的错,借用江澄口头禅,凭什么,你凭什么不找找自己的问题



【】这个是水幕,是大家看的

<>大千世界私下的对话,是看不见的





        水幕下的蓝忘机,脸色黑了又黑,浑身都散发着冷气,若是可以,蓝忘机想通过水幕飞进大千世界。


        ‘聂怀桑’自然明白蓝忘机的想法,不过内心感慨,这北辰将军是真好看,恢复神身后,又多了几丝俊美。


       【魏无羡看着邪剑仙离开后,紧跟着也跟上了,为的就是准备一探究竟。


        魏无羡见邪剑仙突然停下,随手招来锁妖塔中的妖物,魏无羡招出无言一一斩灭,魏无羡看着邪剑仙,化作朱雀飞身上空与之相斗。


        朱雀的真身是此时此刻的邪剑仙所畏惧的,邪剑仙与魏无羡几个回合后,便匆匆离开,魏无羡恢复人身后,目光复杂的看着邪剑仙消失的地方。


        魏无羡捂着胸口喃喃道:“还未成型的邪剑仙就已经如此厉害,那等他成型后,就真的成了三界的末日,飞蓬,你的这场劫数,还未可知。”


        魏无羡回到无极阁的时候,几个人就在争论进锁妖塔一事,清微道长见魏无羡的出现开口说道:“不如我们听听北辰将军的意思,看看这镇妖剑由谁取出。”


        魏无羡自然明白清微道长的意思,便开口说道:“不如还是让景天进去吧,这毕竟是他的法器,镇妖剑,是飞蓬当时不慎落入凡尘,也该由飞蓬的转世景天拿回,不过以景天现在的功力。”


        说着魏无羡看向了常胤说道:“常胤,若你无法及时的将徐长卿带回蜀山,可能景天已经被打成猪头了,我虽奉旨下界,但朱雀乃是四大神兽也是凤凰的后裔,却也属阴可率万鬼,进入锁妖塔也无法躲避妖邪,只能为景天你招来麻烦。”


        魏无羡看向景天遗憾的说道:“景天,此次锁妖塔,我无法与你一块前往。”景天一副无谓的神态揽着魏无羡说道:“咱俩谁跟谁啊,本身这就是我的宝物,我自己拿回自己的宝物有什么不对嘛。”


        魏无羡看着龙葵只身一人进入锁妖塔,只为景天的安全,魏无羡拿出法器交给景天说道:“危机之下,你会需要的。”景天收下法器与雪见一块进入锁妖塔。


        魏无羡碾碎灵珠,回归天界。


        “恭迎北辰将军。”


        魏无羡面无神色的走入大殿,大殿之上,只有天帝一人,魏无羡对着天帝行礼道:“参见天帝。”“北辰啊,与邪剑仙一战,你对飞蓬的劫数可有什么要说的。”


        “邪剑仙耐六界之外的妖物,还未成型,便可伤我,以如今的飞蓬,我怕,景天不是他的对手。”魏无羡担心的看着天帝。


        天帝爽朗一笑:“北辰啊北辰,你不愧是是飞蓬在天界最好的兄弟,你要相信飞蓬,他是可以突破劫数,重新位列仙班,恢复神职,不过此战结束后,鬼市又要不得安宁了。”


        魏无羡看向天幕之中的锁妖塔说道:“有谢怜在,花城不会有功夫找上天界,不过,这位龙葵姑娘,天帝,可否赐她一个恩典。”


        天帝却摇了摇头说道:“龙葵,徐茂山,何必平都是飞蓬要经历的劫数,他们人身皆毁,在这天地之皆,已无他们的存在,这龙葵本该在千年前就该转世,却因执念做了千年的鬼,机缘巧合之下成了魔剑之中的剑灵,她本该在经历几番轮回后,可位列仙班,可得一个神官,辅佐夕瑶,掌管花灵。”


        魏无羡惋惜的看着龙葵说道:“既是如此,便要轮回几番,才能飞升上界,做这天界的花神,龙葵心善,却可以为了兄长,做到如此,也属实难得。”


        天帝似是想起些什么看向魏无羡,挥了挥衣袖说道:“北辰啊,你回来多日,是不是还未回过九幽见见你的族人,这是你的族人给你的。”


        魏无羡手中出现了一个盒子,魏无羡打开盒子,里面都是一些美酒,魏无羡想到了九幽的亲人说道:“天帝,恕臣先行。”“去吧,好好与你的族人团聚。”】


        ‘聂怀桑’看着水幕上徒留天帝一人悠悠说道:“可惜了,可惜了。”“你在可惜什么。”薛洋跟在晓星尘的旁边看着‘聂怀桑’发问道。


         ‘聂怀桑’看着薛洋笑道:“十三年后,这方天地便会焕然一新,重塑此方天地,我在惋惜那些真正向善,懂恩义,懂道义的人类,惋惜他们遭这些贪婪阴险小人所连累。”


         “嗤,哪有有何好惋惜的,那些作恶之人自然可恶,可那些明知这是一场阴谋却冷眼旁观的人也一样可恶,那些无知只会看热闹的人也都一样,没有什么无辜不无辜,在这场阴谋里面,下手的人没下手的人,都一样可恶,都是害人之人,作恶之人。”薛洋满眼恨意的看着自己的左手。


         ‘聂怀桑’看着眼前的薛洋,眼睛里闪过一丝金光,“居然是你。”“怎么你认识我。”薛洋说着往嘴里扔了一颗糖,看着‘聂怀桑’问道。


         ‘聂怀桑’摇摇头没有说话,继续看向水幕,嘴上勾起嘴角想道:好久不见,闵恶鬼君。





———————————番外———————————

       <温情回归天界后,立马拜见了天帝,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困惑:“为何天帝只让微臣对蓝曦臣与聂明玦下达了惩罚,却让金光瑶这个恶人关了禁闭?”


      “温情啊,若是北辰恢复了记忆,你觉得他可会放过金光瑶,十三年后,我还等着看这场大戏,一场属于北辰的大戏。”>





——————————————————————————————

对不起大家,我是真的不会写打戏,动作戏😂

祺鑫不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祺鑫不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